枠喑

爬墙奇快,常驻半冷不热圈,非商业取用随意,谢谢喜欢

作为嫁妆的十九匹马和作为聘礼的二十三艘船

这只是一个用来填满我恶趣味脑洞的傻白甜恶搞小糖饼。。

无论看到了什么,类似“恶心帅”这样的词语也没有黑任何人的意思!

还是一如既往的严重ooc,逻辑死的早,表达能力太差,语言系统紊乱。

以上ok就往下看吧,因为真的是个一点都不虐的糖啊!



安小雷从小就知道他爸有个怪癖,就是经常在夜深人静的晚上用冷流冰一罐啤酒,用热流点一根他并不会抽的烟,强行沧桑地和他那匹名字叫“马”、物种也确实是马的马尬聊一会儿。

后来安小雷自己也有了一匹马后,他终于发现这个怪癖,它是遗传性的。

再后来他爸发现后因为舍不得揍他就稍微改动了一下厨房的供电量,让正在煮饭的他爹首次炸锅。

再再后来他们在少了半个屋顶的房子里住了一个周。

这一个周安小雷四处奔走蹭饭,同时打听出来了一个家暴时两位家长说漏嘴却不肯讲完整故事。




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凹凸大赛的一天。

安迷修醒来后在身边发现了一只马。

形容词没有用错,因为这匹马是纸折的,小小的一只,可爱的不行。

安迷修有点欣慰。

应该是某个害羞的妹子送他的吧,他要把它收好。

那只小马被放进衬衣外侧的口袋里。

当天的安迷修浑身洋溢着一种又恶心又帅的圣光,包括跟雷狮打架的时候。

结果打着打着那只小马从安迷修衣兜里掉出来了。

雷狮好巧不巧看了一眼。

安迷修本以为他会嘲讽挖苦时,雷狮锤子一收挥挥手走了。

“本大爷今天心情好就不跟你打了。”

不太明白怎么回事的安迷修把小马捡起来弹掉灰尘,想了想还是放进衬衣的内侧口袋里,贴着心脏的位置。

继续带着又恶心又帅的圣光去贯彻骑士道精神。


——本段来自一直觉得自己很适合当战地或娱乐记者的金



第二天。

安迷修醒来后在身边又发现了一匹马。

这次是用铁丝圈出来的马的形状。

安迷修当机立断买了一根细细的银链,把小马挂在了剑上。

一三五挂在热流上,二四六挂在冷流上,星期天挂在腰带上。

安迷修觉得自己非常公平公正。

但是,请问冷热流和腰带同意了吗……


——本段来自沉默寡言但很懂内心戏的格瑞



第三天。

安迷修拿起那匹草泥,哦不,是草编的马。

他现在越来哦越想知道这到底是哪一个美丽的小姐送给他的礼物。

所以这一天安迷修询问了很多人。

没有人觉得他精神正常。

“到底是哪个美丽的小姐送我的呢?”

一丝电流顺着他挂着小马的冷流袭击了他。

“恶党!你竟敢把美丽的小姐送我的礼物当成你作恶的凶器!”

不知道为什么,这天和安迷修对打的雷狮异常的凶狠。


——本段来自非常不愿意和渣渣相处但那天很不巧和安迷修顺路看到一切的嘉德罗斯



第四天。

安迷修看着缝制的有些粗糙,看一眼就知道是从没碰过针线的人一点一点做出来的小布马。

棕色的小马尾巴上好像粘着一点没清理掉的血迹,大约是缝制者把手扎破了。

而一整天雷狮都没有找他麻烦。


——本段来自由于积分不够被安迷修收留过一晚的呆毛兄妹



第五天是木雕的,第六天是泥塑的,第七天是陶瓷的……从开始算起来是整整十八天。

安迷修每天早上醒来都能收到一匹材质各种各样的小马,。

他买了一个盒子,装着这些礼物。

却从来不知道是谁送的。


——本段来自兢兢业业的退休小机器人



以下全部由就喜欢八卦捉迷藏和跟踪发掘新资讯的凯莉大佬倾情提供。

(安小雷:“凯莉姐姐你怎么会知道这么多……”

凯莉:“因为有一次安迷修问了我关于马是谁送的事,我恰巧又看见过你爸折纸掰铁丝,然后,我就开始跟踪安迷修,准备找机会讹他积分来着……”

安小雷:“那为什么不跟踪我爸讹他积分呢?”

凯莉:“……因为我不敢呵呵。”)



第十九天。

安迷修醒过来后找了很久没有找到他每天最期待的东西。

门外有什么动物在嚼草的声音。

安迷修推开门看到了一匹马。

一匹真的马。

真的一匹马。

活的马。

一匹会喘气的活的马。

一匹真的活的马。

一匹马!

 安迷修的内心徜徉过无数文字后又跑过了无数匹奔腾的马。

等等。

那个头带是怎么回事。



安迷修的马上怎么可以有雷狮同款头带!



又是普通的一天,只是这一天,没有人看见安迷修,即便是雷狮再肆无忌惮地欺负人,也没有恶心帅的骑士出来保护过谁。

因为安迷修正在无人的角落和他的马死磕。

最终在马体力不支后被安迷修瞅准时机伸手摘掉了头带。

安迷修很满意。

马很不开心。

所以它往地上一躺就开始装死,翻白眼,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强行撂蹶子。

心很累的安迷修还能怎么样,他也很绝望啊。

于是他把头带重新给马系上了。

犹豫了很久才开口问了一句。

“所以,头带才是你的本体吗雷狮?”

桥豆麻袋!你怎么就这么肯定这匹马是雷狮变得啊喂!



骑着马出去的第一天,安迷修虽然有些轻微的膨胀,但还是在努力贯彻着骑士道。

直到他看见雷狮又在欺负人,他愣了一下然后先悄悄拐进了小树林里。

他摸了摸马,的头带。

“雷狮,你还有一个和你长的一样的恶党弟弟吗?”

桥豆麻袋!安迷修你为什么这么笃定马是雷狮变得啊喂!



到后来安迷修的清奇脑回路终于正常时,开始了和马每晚必有的谈心。

安哥:“马啊我跟你说今天恶党又balabala……还好我冲上去制止了他的暴行!”

马和躲在树林的凯莉:“哦。”

安哥:“马啊我跟你说今天恶党又balabala……还好我冲上去制止了他的暴行!”

马和躲在屋顶的凯莉:“哦。”

安哥:“马啊我跟你说今天恶党亲我了,这很奇怪啊,虽然很粗暴但触感意外不错啊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balabala……”

马喝躲在灌木丛的凯莉:“等等,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黑人问号jpg.】。“

安哥:“马啊我跟你说恶党他今天又balabala……还好我冲上去制止了他的暴行!”

马和躲在墙角的凯莉:“嗯……”

安哥紧接着说:“我亲了他,他立马就放弃继续暴行和我打了起来呢!”

马和躲在门后的凯莉:“mdzz……”



这种略带诡异的尴尬相处模式一直到凹凸大赛结束时也结束了。

安迷修牵着马站在原地一直到看着雷狮带着他的海盗团走远,也没有弄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把拳头握的那么紧。



“安迷修当年那么迟钝一定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太直了……”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凯氏大佬如是说。



五年后。

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雷王星的一天。

雷狮醒来后在身边发现了一只船。

形容词没有用错,因为这艘船是纸折的,小小的一只,可爱的不行。

雷狮拿起小船的时候看到了床头柜上的卷轴。

展开是一张图,上书四个大字“海盗宝藏”。

雷狮笑的时候想起了五年前,他还没当上雷王星的君主,他还是百无顾忌又不善感情的十八岁少年。

他看着地图开始找每一个藏在宫殿角落里的礼物。

共计二十二……

有仆人跑来通报说在最高的阁楼的露台边上有一艘海盗船引起了骚乱。

哦,共计二十三艘海盗船。

他慢慢转过身开始朝楼顶走去。

一开始是略带颤抖和不敢置信的步伐。

然后变成了急切的大踏步。

最终是不顾一切地狂奔。

他甩开华美却厚重的披风,丢掉高贵却沉重的皇冠,让自己的心跳一路随着自己飙升。

他看到曾经自己一手创建的海盗团。

他看到一艘他最渴望的海盗船。

他看到了一个人。

那个人牵着一匹马站在船头对他挥手。



“嘿,恶党,凹凸世界最后的骑士愿意追随你的自由,有没有觉得很荣幸!要不要跟我走!”



“……去死吧!”

雷狮大喊着踏上露台的围栏向那个方向一跃而起。

没错,就是他了。

雷狮落进那个怀抱的时候想。

就是他,该与我浪迹天涯。



“安小雷……谁让你去扒拉这些陈年旧事的!”

“我爹说……”“安迷修!”

“……一个骑士一定要勇于探寻自己想知道的一切真相。”

没有人听见。

后来,安小雷带着马在格小瑞和嘉小罗家住了一个月。



你问为什么安小雷没有问卡米尔,佩利和帕洛斯?

这还用解释吗,开玩笑,这几个人从一开始就被他们老大武力强行封口了好吗……

评论 ( 4 )
热度 ( 81 )
 

© 枠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