枠喑

爬墙奇快,常驻半冷不热圈,非商业取用随意,谢谢喜欢

啊。。

小小薄利不成敬意。。

就算它再简约小巧。。也毕竟是马。。

二图恶搞。。

但细想一下如果安哥费尽千辛万苦得偶然得了一匹马,马上却系着一条雷狮同款头带,安哥看着不顺眼但马不同意,一摘下来就撂蹶子,所以不敢摘,后来看着看着就顺眼了,晚上还在月下和马诉说恶党的种种“恶行”,最后发现喜欢恶党。。虽然逻辑很无道理但是脑补一下还是很欢脱啊hhhhhhhhhh。。

安哥:“马啊我跟你说今天恶党又balabala……还好我冲上去制止了他的暴行!”

马:“哦。”

安哥:“马啊我跟你说今天恶党又balabala……还好我冲上去制止了他的暴行!”

马:“哦。”

安哥:“马啊我跟你说今天恶党亲我了,虽然很粗暴但触感意外不错啊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balabala……”

马:“等等,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黑人问号jpg.】。“

安哥:“马啊我跟你说恶党他今天又balabala……还好我冲上去制止了他的暴行!”

马:“嗯……”

安哥紧接着说:“我亲了他,他立马就放弃继续暴行和我打了起来呢!”

马:“mdzz……”



今天也是动手能力满满的一天!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枠喑 | Powered by LOFTER